新聞─CDPR與中國代理蓋婭互娛見面會、旅法師營地重點節錄

gwent_keyart_illustrated_1920x1080_en

新聞─CDPR與中國代理蓋婭互娛見面會、旅法師營地重點節錄

 

內容節錄自旅法師營地,雖然是12/8號的消息了。但裡面公布了許多新的消息,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從下面連結觀看原文,筆者節錄重點如下:

原文一   原文二

 

  1. 最新一次更新預計於十二月底上線。當時會上線二十張新卡、天梯模式、白金合成。

 

  1. 尼弗迦德帝國的特色將是偵查對手手牌,並具有重新發動領袖牌能力的卡。

 

  1. 預計遊戲正式發布時,每個陣營會增加兩張領袖卡。作為首個單人劇情DLC將由Meve女王的故事擔綱,其將作為該劇情的領袖卡獎勵。故事情節據說會達十個小時。為了免費玩家,DLC將有分段購買的功能。第二個DLC預計是關於石之心中Mr. Mirror的故事。

gaunter-odimm

  1. 天梯賽季將維持兩個月(除第一個會略短),每次賽季將會推出二十張新卡。預計正式推出時卡牌總數會達到四百張,2017年底會有五百張左右。各地區在第二賽季開始後預計加入總排行榜。

 

  1. 觀戰模式預計會在公測時上線,最遲則在正式發布時。除了朋友間的觀戰,也可以觀看之名玩家的賽局。

 

  1. 玩家未來將可以對自己的賽局復盤。

 

  1. 卡牌的稀有度可能會和金銀銅標示統一。

 

  1. 分解藍卡和其他卡牌相比較為吃虧是故意設計的。希望通過降低這一行為的性價比來鼓勵大家保留收藏,而不是為了快速組出某一套牌而大量分解其他卡牌。

 

  1. 未來的版本更新都將透過後台更新的方式,即不需重新下載安裝。

 

  1. 不確定未來會不會退環境,或許等到製作團隊無法負荷平衡時,他們會考慮這件事。

 

  1. 玩家配對模式會根據玩家的ELO和目前等級作為依據來調整。同時對新手設有保護機制,剛開始時同樣只會遇到新手。另外也會避免讓玩家在短時間內重複搜尋到同樣的對手。

 

sile-de-tansarville

1 comments

發表留言